Have an account?

第一次當值日生

作者:真妤(十屆見習引水人)
身為十屆第一位值日生哈哈哈(不知道有什麼好高興)

有點不知所措雖然用DV很酷感覺很有那麼一回事,
只是後置工作有點複雜。

1.十屆同伴找彥妤姐不要ㄍㄧㄚㄍㄧㄚ,她很親切會幫你忙:)

2.燒錄的部分,空白光碟在一進門見到對面的抽屜鐵櫃。

3.雖然今天的過程有點坎坷,而且整個過程都靠"好看你學長",也不是在值班室完成,
但是順利的話引水人值班室的電腦應該是可以轉檔跟燒錄的(前提是按照好看你學長
新po的轉檔教學)、應該。


超級感謝好看你學長打工的時間還忙燒錄、忙轉檔、忙解決問題(sorry都沒做到什麼)
,還有阿蘇學姐陪我、找好看你學長求救,還幫我還筆電……
讓我不會遲到然後被鎖在外面 XD

也謝謝黃晴學姐提醒我別忘了值日,社課結束還特地到值班室幫我放筆電跟DV,

這篇是心得文,
心得是--引水人好溫馨 :)

4.要幫忙也可以找我哦! 因為我們是引水人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