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n account?

我的母校-板橋高中

作者:陳佑(九屆引水人)
身為板中團的總召與板中校友,
所以我在這邊替板橋高中謝謝大家,

這次是一個嶄新的嘗試跟實驗,
謝謝八屆學長姐的支援,
亮亮、虹萱、雪碧、慈瑤、勇智、雅榆,
能夠在期中考週之前撥空出來,
此外,
在檢討的時候我真的學到很多!

謝謝簡報夥伴,
在那麼趕的情況下,
晨容和敬文願意跟我當好搭擋,
也謝謝專案阿佩,
我每次忘詞你都不會對我擺臭臉,
相對的給我信心。

謝謝九屆的夥伴們,
感謝你們都知道我對板中這團真的很重視,
所以每個人都全力以赴,
宜樺、敬文、大黃、摩尼似乎還翹了課調了班,
很慶幸有你們這麼棒的同屆夥伴。

謝謝十屆的見習們,
大家都有大將之風,
不得不說比我第一次帶團好太多了,
雖然可能會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嘎嘎,
但每一次練習都會更棒,
真的很感謝大家,
裡面三個板中寶寶也是百忙之中抽空出來,
感恩(L)

最後謝謝板橋高中,
我的母校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