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e an account?

送舊心得文

作者:珮華(九屆引水人)
真的很謝謝道具組的夥伴
十屆乖巧的孩子們思齊襄涵蔡包宜軒聖斐
你們一直都好積極
讓我都慚愧了


從第一次在校慶的時候我們一起開會決定整個構想
到這週密集的製作
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們合作
很高興我們可以一起在值班室捏紙黏土
上色灑亮粉
瘋狂塗保麗龍膠
難聞的噴漆
最後裝箱
搬上襄涵用心裝飾的講桌
這之中有好多好多值得回味的東西
襄涵總是執著於那隻好看你的專屬金人,有夠照顧XD
黃晴這陣子常說:怎麼半黏不住or怎麼辦又掉了XD
思齊對於剪星星很熱衷XD
聖斐是我要一直叫她注意時間該回家了
宜軒雖然負責道具但是也是很勇於嘗試的選了一張海報來修圖
崔老媽就是我吩咐的事情總是能辦好,道具都給你負責我都不用擔心

很不好意思把大家弄得這麼趕
希望大家有享受其中囉
雖然我自己都忙炸了
但是大家一起待在值班室裡做美工真的很開心
完全不覺得是浪費時間XD
一起聊天,邊聽音樂,邊吃零食
黃晴和亂入的筱涵喜歡草莓泡芙

襄涵最近食量很大一直喊想吃東西XD
曾思齊都不吃零食
而我這個禮拜吃了好多牛奶泡芙XD
享受被忙碌轟炸

海報修圖真的事一件讓人很愉快很雀躍的事
太多創意,用心,和巧思
大家都做的超乎期望的好
效果更是一級棒
看到畢業生拿著相機一張一張拍
我心裡高興的尖叫:D
所有辛苦都好值得

場佈很多製作部份我都沒參與
你們做出來的東西都比我想的還要漂亮
很可惜沒借到紅地毯
瑕不掩瑜囉

你們很棒:)

跟你們合作很舒服
積極的你們都搶著做事
讓李欣璘一隻金人都沒做XD

道具部份
聖斐實在是強的很扯XD

特別謝謝黃晴
我不想贅述了你懂得,這學期黃晴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
很謝謝你:)

希望道具組的大家玩的都很開心
穿了一整天正式團服的襄涵和蔡包
辛苦了很漂亮喔

送舊順利落幕
謝謝有你們一起:)
對我來說
很難忘
也很珍惜這次的相處跟合作